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无耻之徒

有些事,
只要还没点头,
做任何事都是触犯到他人,
所以收检吧,
不要越过人家的城池,
让他难受。。。


有些事,
不是你用力跑就能拉近距离的,
你在跑人家也能在跑,
可能我停下来的时候,
前方已经模糊了也说不定,
你不给我喘息的机会,
只能一直往前跑,
到受伤了,
跌倒了,
动不了了,
大慨才会停下吧。。。


给自己,
少臭美了,
别自以为是,
一厢情愿会抹杀你的,
人家有说什么吗?
没有!
那就不要越过去啊,
人家会不舒服的,
什么事自个儿吞下去,
可能人家只认为你是生命中的一个过路客。。。


有时候,
差距真的很大,
你不断给予我的差距,
越来越大,
不知道你是否对我好,
还是我会错意,
理不得,
可是我小气,
听到会不爽,
又怎样呢?
充其量只不过朋友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